懒懒

会求救的,才有机会被救赎,而向喜欢的人敞开最丑陋的自己,需要无上的勇气

på grunn av kjærlighet:

Even 很勇敢

这一po,出现了🎈团事件。我突然联想到第三季第8集的开房。

第8集开房之路bgm响起,当我看到那座桥,那一群鸽子飞起,当时我是完全懵的。为什么在Grønland ?记得我第一次来Oslo 走到这里,直接取消了酒店预定,马上换到Karl John gata住。

Oslo一共有三家Raddisen,机场那家太远,还有一家就在Majorstuen,离学校更近(附近也有麦当劳😜)。记得Even发病去裸/🏃🏻isak有一句台词“他在Grønland 裸/🏃🏻,我担心他会被打。”

(关于Grønland 我已经科普过,不再赘述)

看了最新一p,我觉的第8集的那场事件,或许是Even 潜意识中的一种对抗?对自己病因和症结的对抗?(对不起我不知道精神病学专业名词怎么说)所以他会选择带着他的同性恋人来到这里,并自豪地说“My beautiful,说要和isak举行全/祼婚礼,最后发病时在无意识状态下……去放飞自我了。

裸🏃🏻是不是一种具有象征意义的行为?就象isak ,还有Eskil 说的——想要真实的生活?真实的自我?

其实skam四季都在讨论这个议题——找到真正的我,做真正的我。

Even一直在对抗,和自己的疾病,和世俗的眼光;他一直都在寻找,寻找那个最真实的自我…

尽管他有脆弱的时候,但是他真的很勇敢。

在yousana谈到Even往事的时候,大家都在说,眉哥好暖,室友好暖,朋友好棒……关于Even,大多是好心疼他的经历。

但是把isak带出柜子的,是Even;21:21带着他私奔,给他一个浪漫的泳池初💋(真正意义上的初💋)的,是Even;Even甚至于在明知道isak可能不会接受精神病的情况下
收到isak一条短信就马上赶到家门口,在他的主导下,两人的感情直接升温到tonight的level 2.即使在几乎绝望的圣诞之夜,还给isak写了短信,呼唤他的救赎。(以我有限的挪威语水平来看,这条短信写的感情饱满,叙述流畅,而且相当有文彩。)

我想说Even 好暖,Even好勇敢,ikke sant?

而evak,是两个男孩的勇敢。最新一po,Even 看到🎈团唱不下去时,isak毫不犹豫上场合唱。我甚至注意到唱完后isak朝门口🎈团方向看了一眼,傲娇到有些挑衅的眼神,甚至还露出了他的小牙齿。

诚实的面对自己的❤️勇敢地去做真实的自己。大概就是这部青少年教育片给我们的教育吧。

评论

热度(18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