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懒

【Skam】Princess Isabel (恶趣味一发完)

Pumpkinwood:

warnings:女装梗  leg worship 不合时宜的肉以及破坏气氛的玩笑。


完全是我的恶趣味。慎。


evak!!!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Princess Vivian,你准备好了吗?”


“Nei!别催我,这玩意儿真的很难搞……我操!”


“Isak?什么声音?你没事吧?”


“我没事,我只是弄倒了一点东西……”


“需要帮忙吗?我要进来了。”


“等一下!等一下!”




三天前。


“So……Isak!转到了Isak!”Eva的手在空中挥舞了一下。


“好吧,你想让我做什么?”Isak靠在Even身上,兴致乏乏。


Eva和Even交换了一个眼神。


“Russ Party快到了,所以——”




Even推开浴室的门时看到的是这样一幕——一个金发及腰的女孩,罩着一件空落落的黑色套头卫衣,穿着一条牛仔迷你裙,正大张着腿坐在洗衣机上。再具体一点,她正抱着脑袋,厚实的头发把侧脸完全挡住了,一只手里夹着一管唇膏。


“杀了我。”“她”说。


“注意坐姿,宝贝。”Even好心提醒。


女孩瞥了一眼镜子,猛地并拢双腿,仰望天花板,“我恨Eva。”


“我觉得她这个主意倒还不错。”Even把Isak从上到下看了一遍,目光停留在他两条光洁的腿上。


Isak的脸红透了,他一把将假发扑到脸上:“别看我……”


“你手上的唇膏是哪里来的?”Even走近他,拿过那管唇膏,啪嗒一声打开。


Isak从那堆头发里露出眼睛,没精打采地说:“Sana送给我的礼物。她说这是她收藏品里最好看的一支,她差点要按着我涂指甲!”Isak打了个寒战。


Even帮他理了理头发,假发刘海不太听话地支棱在Isak额前,男朋友像狗狗似的甩了甩脑袋。


“你小的时候……”Even开腔。


“Stop!”Isak捂住脸,“别说那个!”


Even眨了眨眼睛,慢吞吞地说:“那还蛮可爱的嘛。”


“那是慈善!这是Eva的报复!阴谋!”


Even笑着把他揉进怀里,隔着宽大的卫衣抚摸男孩的背。Isak看起来瘦,衣服底下却有一副充满力量的身体,你可以感受到他漂亮而恰到好处的肌肉。至于那条短裙……Even在心里和Eva击了个掌。天知道Isak那几条裤子是怎么把他饱满挺翘的臀部线条残忍地掩盖起来的。Isak在他胸前自暴自弃地呻吟着。


“也许你该接受现实并且享受这次难得的经历。”Even摸了摸他的假发,声音里却没有什么同情的意味。


“这些倒霉的头发!根本比不上我自己的……要不是我头发不够长,哼。”


“短发女孩也很酷啊。”


“不行,一下子就会被认出来的。”


“哈哈,你开始乐在其中了?”


“Even!你信不信我亲你一脸?”


Isak还是涂了Sana给他的唇膏。他自己解释说:“这样看起来比较协调一致。”然后他非要在Even脸上制造一个唇印,直到大巴在楼下愤怒地鸣笛。




“Isabel在哪里?”Sana坐到他身边,露出那个标志性的洞晓一切的微笑。


“什么?”


“Isabel?那个可爱的金发姑娘?”


Sana皱了皱眉,好像在说:你竟然不知道我在说什么。


Even反应过来,这大概又是Sana和Isak之间古里古怪的小秘密了。他看了一眼厨房的方向,说:“他去拿酒了,很快就会回来。”


“但愿。”Sana说,“你见过一米八几的朱丽叶吗?”


“啊?”Even面向她,女孩冲他眨了眨眼睛,绛紫色的嘴唇勾起一个笑。


“没什么。如果他回来,替我告诉他我很高兴他用了我的礼物。Byebye,Even。”


Even想起他们刚来时发生的事情。




Isak在他身后努力地把牛仔裙往下扯,咬牙切齿地说:“Fuck!我每走一步它就往上提一点,女孩们是怎么穿着这东西行动自如的?不敢相信。”


“也许你得把步子缩小一点,宝贝。”Even忍着笑意:“一会儿你还得走楼梯呢,需要我抱你吗?”他故意说。


Isak翻了个白眼,他终于把裙边弄服帖了,精疲力尽地出了一口气,熟练地向后拢了拢头发。


Even揽住他的肩膀,好心地问:“你待会儿要做小美人鱼吗?”


“Yeah,别告诉别人我是你男朋友。”他做了个鬼脸。


“那我该怎么解释Isak不见了,我身边多了个不会说话的漂亮姑娘?”


“呃,我是你妹妹?这样?”


过了一会儿他们同时否定了这个提议——“不行不行,太犯罪了!”


他们在派对门口遇到了超强百事帮——如果Even没有听错的话。女孩们几乎一下子止住了话头,静静地看了他们两秒,然后腾地炸开了锅。


“那是谁?”


“Sana没说她们还有个女孩。”


“她旁边是她男朋友吗?”


“不可能,那是三年级的Even,你忘了吗?和Isak在一起的。”


“Isak?Sara以前那个男朋友?他是gay?”


“我们早就分手了。而且他确实和Even在一起。”


“那这个女孩是谁?Isak和Even分手了吗?”


“Nei!我前天还看见他们在食堂门口接吻。”


“谁知道呢,毕竟已经过了两天,对吧Sara。”


“啊?我怎么会知道?我后来没跟Isak说过话。”


“所以这是Even的新女友?”


“她肯定不是我们学校的,我从来没有见过她。”


“她看起来好高!你们看她的腿,我的天哪……”


“她得有一米八吧?而且没穿高跟鞋。不过Even得有一米九几。”


“好吧我承认他们还挺配的。”


“他们肯定在一起了!Even刚刚在亲她的脸!”


“说不定是他妹妹。”


“No way!没有人会那样亲妹妹!”


“可怜的Isak。”


“可怜的Isak。”


“我觉得Isak还挺可爱的。”


“别想他,他喜欢男孩。”


“那Sara的事怎么解释啊?”


“别再@我了okay?”


走在他们旁边的Magnus快要笑倒在地上,Isak挤在他身边,像是想找个洞钻进去。Eva站在门框边,脸上的微笑说明了一切。


“你很性感。”她对Isak做着口型。


Isak回了她一根中指。




Eva说的没错。


Even开始有点后悔短裙的事情了。男朋友看起来性感是一回事,但如果路过的男孩女孩都把视线胶在他的腿上,就有些不太妙了。


比方说刚才。


他们坐在沙发上接吻,这本来没有什么的,但Isak最近养成了一个可爱的习惯——亲着亲着就把腿搁到Even身上,整个人都侧过来,又不直接坐到他腿上。老实说这个姿势特别能让Even燥热,因为这通常代表他接下来就可以顺势把Isak抱起来。但是这一次当Isak不由自主地把两条光裸的腿架上来的时候,旁边有个人吹了声口哨。


Even努力忽略这声不太礼貌的口哨,但是那个人的目光实在是太明显了。他们停下来面向他。


“呃……Nice legs,你真幸运,老兄。”


他在Even面无表情的瞪视中讪讪地走开了。与此同时Isak连忙把腿放下去,低声说:“我恨这条裙子。”


Even叹了口气,替Isak把上缩的裙边拉了拉。


再比如。


Sana走了以后Jonas和Mahdi一左一右坐了过来。


“哈,Isak今天还真是让人大吃一惊啊。”Jonas幸灾乐祸地笑着,两条眉毛高高挑起。


他们三个碰了个杯。


“对了,有个问题。”Mahdi喝了一口啤酒,“关于Isak的——腿。他是不是刮腿毛了?”


Even一口酒呛在喉咙里。


“噢,easy,easy。”Jonas连忙拍拍他的背,“我们只是随便问问。有点好奇。”


“咳,为什么这样问?”他艰难地说。


Jonas和Mahdi相视一笑。


“你不觉得他的腿看起来特别光滑吗?”


“是啊,而且真的蛮好看的。”


“嗯哼,很直很结实。”


“咳!”Even的喉咙还是刺痛着。


“哈哈哈,我们还是走吧,我觉得Even要揍我们了。”Jonas用力拍拍他的肩膀。


你们说的没错,每一句话,包括最后那句。


Isak去厨房的时间未免超过了“去拿点酒”的范围,考虑到今天情况特殊,Even不禁担心起来。


他知道Isak此时是不会开口说话的,但在看到那一幕的时候他已经明白发生了什么。


Isak手里提着两罐啤酒,被困在冰箱前面。准确地说是冰箱和一个陌生男人之间。Isak的白眼快要翻到天上去了。但那个人显然对自己十分自信,哪怕他看起来甚至要比这位金发“辣妹”矮一些。


“嘿,甜心,你叫什么名字?”


Isak看了那个人一眼,脸上露出他那标志性的嫌弃表情。


“你从没见过你,你是Nissen的吗?还是你已经毕业了。”


Isak并没有发现Even站在门口,厨房里的其他人似乎也未注意到冰箱前这略显诡异的一幕。他薄薄的嘴唇撇了一下,试图用胳膊把那个人的手挡开,但那个家伙趁机捉住了他的手臂,另一只手轻挑地搂住了Isak的腰。


Isak眯起了眼睛,但是Even动作更快,他大步走过去拎着那人的领子把他拉开,由于用力过猛,那个人狼狈地撞在柜橱上。


“操!什么情况?!”那人捂着后脑勺一脸愤怒加惊恐,成功地引起了人们的关注。


“Even!”Isak在他身后小声惊呼,“我可以搞定的!”


“对不起,宝贝。”他回头冲Isak笑了一下,“没忍住。”


Isak两手抱胸装作生气的样子,脸上的小酒窝却出卖了他。


“我去,你有男朋友直接说不就好了?”那个人抱怨道。


“你怎么敢这样说?”旁边一个女孩厉声说,“她没有男朋友你就可以对她动手动脚吗?你没发现她一点都不想理你吗?”


“但是她什么也没有说……”


“没有说'不'并不意味着说'好',你最好管好自己的手,否则疼的可能就不只是脑袋了。”


“Fine,fine,我走还不行吗?”


“哇,Bech Næsheim 先生。”Isak在他后面闷闷地笑起来。


Even转过身,两手撑在冰箱上,让Isak在他身前动弹不得。


“怎么了,Isabel Valtersen?”他试图偷一个吻。


“不准叫我那个!”Isak红着脸低声说,一把将冰凉的啤酒罐按到Even胸前。


“嘶——这太不友好了,Isak!”




他们离开厨房的时候Isak走在他前面,这使Even有足够的时间与合适的角度去欣赏他一个人的美景。宽松的卫衣包住了大半个屁股,而裙子恰好短得可怜,更加凸显了Isak修长匀称的腿。不同于纤瘦,Isak的腿是充满力量的,大腿后侧的肌肉随着步伐绷紧,小腿则是漂亮的锥形,具有少年的运动气息,却一点也不突兀。蓝色的短袜包裹着他纤细的脚踝,刚好露出尖尖的踝骨。Isak的皮肤很敏感,有几处还因为前几天用了脱毛膏而微微泛红——看起来就像你把指印留在那儿似的。


“凭什么女孩就不能有腿毛?”Isak当时抗议。可是当Even轻柔地将膏体涂满他的双腿时,Isak就陶醉这新奇的触感中了。


Even将目光往上移,脑中似乎能想象裙底的风光,若隐若现,引人遐想。


“你对我的屁股是有什么痴迷吗?”Isak拍了一下Even放在他身后的手。


“咳。”Even摸了摸鼻子,把手往上放了点。


“你今天有点奇怪。”Isak说,“好像你的手一刻也离不开我似的。”


“我平时就离得开吗?”Even镇定地说。


Isak皱皱眉头,说:“不一样,今天的你似乎格外——别告诉我是因为这个。”Isak瞪大了眼睛,不敢置信的样子。


Even的视线飘开了。


“真的是因为这个?You are impossible,Even。”Isak咯咯地笑起来。


“不能怪我,这实在是太过了……”Even尴尬地说,他该怎么向Isak解释他光是看着他就硬了。


Isak的眼睛里闪着湿润的光。“我穿这些让你兴奋了。”无比肯定的语气。


你穿什么都让我兴奋,宝贝。


“还有我的头发,虽然它们不是我的。还有——我的唇膏?”Isak的手沿着他胸前的扣子一路往下。


还有你的屁股,你的腿,你的腰,你的一切。


“你知道吗,Even,我觉得我们可以找一个厕所。”




小独轮


微博




他们太急不可耐以至于忘了锁门。


Magnus一头撞进来的时候Isak的腿正环在Even腰上,凌乱的头发遮住了脸蛋,已经交待过一次但依旧兴致高涨,尖叫着让Even快点。


Magnus还没来得及惊呼就被门外的Jonas一把拉了出去。门砰得关上,但是Even和Isak一点也不在意。


“Wtf?!那是Even吗?!他背着Isak在操一个女孩?!放开我,Jonas,我要进去揍扁他!”Magnus大着舌头说。


“嘘!嘘!你醉了Mags,忘了吗?你看到的都是幻觉。”


“是吗?我醉了?但是我现在该往哪儿吐?呃啊——”


Jonas的咒骂声越来越远。


Isak趴在Even肩膀上喘着粗气,几乎精疲力竭,说不出话。Even抚摸着他的背,问:“你还好吗,宝贝?”


“我……我大概走不了路了。你这个怪兽。”Isak放弃似的说。


“你现在能站住吗?”


Isak虚弱地点点头。


他拔出来的时候引起男孩一阵战栗。


Even简单地替他清理了一下,整理好卫衣,短裙和头发,Isak的嘴唇被吻花了,显得格外红肿,那让Even的心又一次抽搐起来。


Even脱下外套,一把抱起Isak:“来吧,宝贝,我们回家。”


“Yeah。”Isak困倦地说,脑袋靠在他肩膀上,头发拂在红红的脸颊上。


他用自己的外套盖住Isak满是指印的大腿,走出依旧喧闹的房子。




六月的晚风是温软的,还夹杂着躁动。


就在Even以为Isak已经睡着的时候,男孩问:“你喜欢这样的我吗?”


“嗯。”


“你喜欢这样的我多一点,还是平常的我多一点?”


Even心里咯噔一下:“为什么这样问?”


“因为……我觉得你好像喜欢这样的我多一点。你刚才特别用力。”Isak吸了吸鼻子,往Even怀里缩。


“你受伤了吗,宝贝?痛吗?”Even担心道。


“没有,没有。我很好,非常非常好。”Isak看了他一眼,“你还没有回答我呢。”


Even摇了摇头:“今天的你有点kinky,所以我有点控制不住,你明白吗?”


“kinky?你喜欢这样的kinky?哇唔。”Isak笑起来。


“Yeah。”Even也笑了,“Princess Isabel。”


“闭嘴。”Isak锤了他一拳。


“你是我的princess。”


“Prince,谢谢。”


“Prince和princess,你是我的宝贝。”


“停,Even,你让我想吐。”


“哈哈,你伤到我了。”Even稍微调整了一下姿势,“……Isak?”


“干什么?”


“你怎么样我都喜欢。”


Isak在他怀里轻哼了一声,好像在说:当然咯,不然呢?


他们沉默起来,风把Isak的头发吹到他脸上。假发怎么比得上Isak的头发?那些又软又密,散发着少年味道的头发。


“我光头你也喜欢?”Isak突然问。


Even一口气堵在喉咙里。


“什么?!”


“噢,原来你是骗我的。”Isak夸张地吸了吸鼻子。


“光、光头除外。”


“你对光头有什么偏见吗?啊?”


“光头是不行的。”




然后他们争了一路光头,直到那栋叫做“家”的东西出现在眼前。


Fin




关于为什么不用comdom也许会独立成篇,也许。


❤️







评论

热度(159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