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懒

【Henjei】《那个不会在水下闭气的男孩》拍摄花絮 3/5

For Evak:


2017.06.09 奥斯陆北部住宅区某街道

Part 1   假公济私

*短信*
T
「后天早上有空吗?Holm导演?继续我们的小短片拍摄计划怎么样?」
H
「好呀。几点?在哪?」
T
「早上六点怎么样?在XX街区。」
H
「怎么这么早!怕粉丝认出来的话,咱们可以去远一点的地方嘛。」
T
「不是……我想顺便练下车……早上车比较少嘛……」
H
「哈哈,没问题,咱们干脆就拍Even陪Isak练车吧。」
T
「好主意!我过几天就要考试了,你这个老司机可要带带我呀。」
H
「哈哈,你这算不算假公济私。」
T
「请你吃冰淇淋!」
H
「Deal!后天早上我来你家门口接你。」
T
「💜」
H
「💚」

Part 2   有魅力的男人



H
“我宁愿和你拍床戏!”
T
“你知不知道你这句话一下伤害了你的男主角两次!我承认我的驾驶技巧还有待提升,但我明明很有吸引力好嘛!想睡我的人都可以从这里排到雕塑公园了!”
H
“我知道啊,所以才说和一个奥斯陆最有魅力的男孩子拍床戏可是很痛苦的,这需要很强的自制力。”
T
“喔,那看来我的自制力也是相当的好呢。”
H
“哈哈哈,我比你更好一点。”

***

H
“为了周围市民的人身安全,你还是把火熄了吧。”
T
“我只是有点紧张。不然我们先干正事吧,先拍一段,也许这样能转换心情,放松一点。”
H
“哈哈,好的,期待你驾驶技术的本色出演。”

(Henrik把手机架在了导航仪支架上)

T
“哇,这样好棒,你怎么这么聪明?”
H
“你才发现么。前两次拍完,回家之后我的两只手都是抖的。你还记得第一次拍的时候,咱俩故意在拉手那一幕的时候摇晃床吗?当时我的手其实已经酸的不行了,但为了保持形象不得不一直强撑着。而且右手一直被你压着,其实也已经半残了。”
T
“哈哈,刚才的决定是对的,我现在果然感觉好多了。”

Part 3   就是要炫耀



T
“哎,一定要么。”
H
“我向Julie保证过了,亲吻腻歪的镜头至少要占到七成。”
T
“什么?你答应前都不问一下男主角的意见么!”
H
“哈哈,反正你现在想要反悔也来不及了。”
T
“可是这是在大街上,我们身边没有剧组的工作人员。我怕……”
H
“你怕被粉丝看到Tarjei Sandvik Moe和Henrik Holm当街出柜?”
T
“喂,很好笑么。这不是不可能好嘛。你又不是不知道女孩子们看到这个会有多兴奋。”
H
“那就让她们看呗,哎,当我们的粉丝好幸福哦,哈哈。”
T
“那只能亲脸颊哦。”
H
“好。”
T
“喂,够了吧,那边有人看我们了。”
H
“等一下,我刚刚按错了,咱们再来一次。”
T
“你!”

Part 4   在全世界面前牵手



H
我想起了咱们第一场牵手的戏,我紧张的手心里都是汗。
那时更衣室里的Even见到Isak,既开心又难过。
我也是。
我高兴的是,那时你的手心也微微发颤。
我难过的是,那是Even与Isak的牵手。

其实答应Julie有七成的腻歪镜头什么的,是骗你的。

我确实很自私。
我只是想在全世界面前和你牵手,Tarjei。
只有我知道,镜头里的是Henrik。

我还不够自私。
不然我就可以在镜头外把你拥入怀里,亲吻你可爱的小括号,告诉你。
Henrik Holm爱着Tarjei Sandvik Moe。

评论

热度(1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